2010年3月26日

高砂櫻(Takasago)--Stanley Park

  • 花朵緊密,花柄較短,花常聚成球形。花苞深粉紅,綻放後花色有些淡粉紅,有些色較深,濃淡參雜,甚美。
  • 重瓣,每朵 5-13 瓣。
  • 在大溫地區容易得病害。樹皮上常見cankers (潰瘍病,枝枯病 等病徵。
  • Westminster Hwy(Richmond)Stanley Park


我的美,希望你能懂得
我總是靜靜地展開
等待痛惜我的人到來
就準備將自己這一叢花束獻給你
因為青春不再
只要有那溫馨的一刻
花朵任你摘
但是那一刻,時光多難俟
我要心中維持聖潔
我會等著明天
即使尚未綻放的花蕾
他會一同等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